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队伍  学术交流  资料下载  成果转化  学校首页  博士后管理 
 
网站首页
 学术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期初科研工作会议
2024-03-02 17:44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4年2月29日下午,我校2024年春季学期期初科研工作会议在龙子湖校区生工组团301会议室召开。各院(部)科研副院长(副主任)、科研办主任,科技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潘春梅主持。

潘春梅首先对全校科研管理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她汇报了2023年我校科研工作,在项目管理、科研成果产出、科技成果转化、学科发展与平台团队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以及学术交流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特别是在纵向项目申报、科研经费增长、高水平论文发表、专利授权及成果转让等方面表现突出。并对2024年科研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强调要继续推进有组织科研,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强科研平台和团队建设,优化科研生态环境,加强科研诚信教育与净化学术风气;提醒各学院()要高度重视重大项目、重点成果、重要奖项的组织培育,提高高层次项目立项率,拓展横向科研项目规模,持续培育和转化标志性科研成果。最后潘处长对科研管理人员提出了两个方面的要求要求大家持续提升自身科研管理能力和个人专业能力,要做科研管理的“实在人”“贴心人”“明白人”“能耐人”。

 会上,科技处副处长张红霞、邓红雨近期主要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专门对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做出了具体布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2024年《国际期刊预警名单》
下一条:关于做好科技创新平台基地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转发河南省科技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