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队伍  学术交流  资料下载  成果转化  学校首页 
 
项目申报
 项目申报 
 项目立项 
 项目结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研项目>>项目申报>>正文
关于征集国际科技合作领域重大科技需求建议的通知
2022-07-20 14:36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根据有关工作安排省科技厅现面向全省征集2023年度国际科技合作领域重大科技需求建议,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集原则

(一)聚焦战略重点对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河南产业创新发展需要突出现代农业、气候变化、生命健康、清洁能源等重点领域方向,与科技发达国家、“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联合研究攻关,统筹利用国(境)内外优秀科技创新资源,破解制约我省经济发展的关键核心技术难题,推动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在我省转移转化。

(二)坚持示范带动围绕我省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培育壮大、未来产业谋篇布局,着力解决产业发展中的核心关键技术问题努力取得一批战略性、标志性重大科技成果,推动产业优化升级,支撑全省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三)突出开放创新。鼓励与国(境)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企业开展实质性合作研发,通过共建创新平台、人才联合培养等方式,构建长期稳定的国际科技合作关系,吸引(境)外各类优质创新要素加速向我省集聚,提高我省科技创新能力。

二、具体要求

请各有关单位认真组织填写重大科技需求信息表(附件等表格请于校内网相关通知下载),经收集汇总和筛选整理后,于727日18:00时前将需求信息表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

联系人:武书彦、张春辉

联系电话:0371-63771005

联系邮箱:kygl@hnuahe.edu.cn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申报郑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3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计划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