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队伍  学术交流  资料下载  成果转化  学校首页 
 
项目申报
 项目申报 
 项目立项 
 项目结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研项目>>项目申报>>正文
关于征集2022年度省派科技特派员的通知
2021-11-29 08:36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特派员制度推行20周年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组织实施我省科技特派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计划,推动人才下沉、科技下乡、服务“三农”,决定开展2022年度省派科技特派员(国家三区科技人才)人选征集工作,有关事宜通知详见附件。

本次征集工作通过“河南省科技特派员征集对接平台(三区人才在线签署管理平台,http://182.92.222.74/)”在线进行填报,不受理纸质申报材料。具体程序如下:

(一)受援县(市)指导本地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行政村等受援对象发布科技需求,原有账号信息继续有效。2022年续聘人员不需要再次对接。

(二)经学校与新蔡县、武陟县、舞阳县、临颍县、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等县区科技部门协商,上述县区将优先选拔我校对接科技人员。

(三)科技人员登录平台,与提出需求的、具有良好合作基础的受援单位进行对接。对接成功后,在线提交《省派科技特派员推荐表》和《三方意向协议书》,由受援单位报送县级科技主管部门。科技人员尚未注册的,应登陆平台进行注册。

我校申报人员请于125日前通过平台提交省派科技特派员推荐表》《三方意向协议书》并与企业需求对接

)在线申报和协议签署技术问题可通过登陆平台下载申报流程、指南和视频帮助材料,或加入QQ群436746988在线咨询,也可通过固话、手机进行咨询。科技特派员派出单位和受援单位(技术需求单位),注册时的信息要与单位称、统一信用代码一致。行政村按照当地民政局批准的登记证内容填写相关内容。

联系电话:65765564  63771005

科研处      

20211129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河南兴文化工程文化研究专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2年度河南科技智库调研课题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