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队伍  学术交流  资料下载  成果转化  学校首页 
 
项目申报
 项目申报 
 项目立项 
 项目结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研项目>>项目申报>>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度河南省重大科技专项的通知
2021-11-04 08:24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重大安排部署,大力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支撑引领作用,根据《河南省省级重大科技专项管理办法(试行)》《河南省省级重大科技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财政厅下发关于申报2022年度河南省重大科技专项的通知,现将2022年度河南省重大科技专项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详见科技厅官网:http://kjt.henan.gov.cn/2021/11-02/2340292.html

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的方式进行,由项目申报人、项目申报单位和推荐(主管)单位登录系统进行申报和推荐。

材料报送。申报人打印由系统生成的项目申报书、预算申报书PDF文档装订成册(一式六份),在书脊上注明项目名称、申报单位名称。

系统填报时间:2021年11月5日8:00—11月29日 18:00。

材料报送时间:2021年12月2日8:00—17:30(龙子湖校区图书馆705房间)。

电  话:65765564  63771005

 

科研处    

2021年11月4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2年度教育财务管理科研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2年度河南省重点研发专项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