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队伍  学术交流  资料下载  成果转化  学校首页 
 
项目申报
 项目申报 
 项目立项 
 项目结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研项目>>项目申报>>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科普项目的通知
2021-10-02 11:18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普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构建高质量科普服务体系,推动我省科普工作高质量发展,助推国家创新高地建设,省科协决定组织开展2022年度科普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详见省科协官网:https://www.hast.net.cn/general?id=39775。

符合申报条件的部门,可登录河南省科协专项资金管理服务平台,填写项目申报书,明确项目实施方案、专项资金经费预算及绩效目标,同时提交纸质申报材料一份报送龙子湖校区图书馆705房间。平台申报及纸质材料提交截止日期均为2021年10月10日,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华锋

联系电话: 56765564 63771005

                  科研处          

                2021年102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郑州市重大科技专项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2022年度河南科技智库调研课题选题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