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队伍  学术交流  资料下载  成果转化  学校首页 
 
项目立项
 项目申报 
 项目立项 
 项目结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研项目>>项目立项>>正文
关于培育重大科技成果、郑州市经济发展与基础研究项目的通知
2021-11-02 08:22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基础研究水平、重大科技成果产出及支撑郑州市经济发展能力,经学校研究决定,给予以下重点研究项目进行培育资助(项目名单详见附件)。

基础研究是科技竞争力的重要体现,为鼓励我校教师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提升学校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率2021年始,对未获立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将根据专家评议情况,分上会项目、建议资助项目、评议较好项目三类情况分别给予资助培育。希望广大教师潜心开展科学研究,提前谋划好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以提高基金申报产出率,为提升我校科学研究水平,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注:所有培育项目资助经费,先下发一半经费,一年后进行考核,达到如下考核要求的再下发剩余资助经费。

考核要求:资助经费6万元以上的项目,团队发表2篇三类高质量论文(发表在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国内科技期刊、业界公认的国际顶级或重要科技期刊的论文,以及在国内外顶级学术会议上进行报告的论文)或主持2项省级以上项目,且第一作者、主持人为团队前5名成员;资助经费6万元下的项目,团队发表1篇三类高质量论文或主持1项省级以上项目,且第一作者、主持人为团队前5名成员。

请各项目负责人于2021115日前,将本团队前5名成员名单加盖项目所在单位公章及主要负责人签字报科研处备案;经备案团队成员,原则上不得调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郑州市2022年度社会科学调研课题立项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权凯教授团队牵头成功揭榜“揭榜挂帅”项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