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队伍  学术交流  资料下载  成果转化  学校首页 
 
项目立项
 项目申报 
 项目立项 
 项目结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研项目>>项目立项>>正文
「喜讯」我校喜获5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
2021-08-20 11:59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期间申请项目的评审结果,我校共获得立项资助青年科学基金项目5项,获直接经费120万元.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持续深化科研领域的“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科技创新生态,构建高水平科技创新平台,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加大项目的精细化组织和管理力度,为各级各类项目申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今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组织申报过程中,校领导高度重视,重点确定了“全员积极参与、注重申报质量”的基本工作原则;科研处深入各学院(部)开展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调研,及时传达最新申报政策文件精神、全面梳理全校可申报人员情况、布置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重点和时间进度安排;通过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赴我校开展“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基金项目专题讲座”等工作,设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培育项目”,重点支持学院、老师开展“校内评审”及“校外线上送审”等工作,扎实论证,促进提升申报质量;同时,科研处认真细致开展项目形式审查工作,通过逐份审核、多次审核、交叉审核的工作方式,有效确保了申报质量。院部领导积极组织、动员,做到应报尽报,实行院部审核评审,层层把住质量关,保证了项目申报的数量和质量。我校在基金项目申报总数方面连续三年实现稳定增长,获批数量保持逐年稳步趋于增长,今年自然科学基金的获批为我校顺利实施科技“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的意义。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奋力提升我校科学研究水平,实现我校跨越式发展的总体目标。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资助情况是高等学校基础研究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的重要标志之一。此次成绩的取得,是全校科技工作者共同努力的结果,标志着我校整体基础研究能力和水平迈上新台阶。对关心和支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向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的各位老师表示祝贺!祝我校广大的科技工作者再接再厉,取得更大成绩!

科研处    

2021年8月20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2022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计划立项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喜获17项河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一般课题立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