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队伍  学术交流  资料下载  成果转化  学校首页 
 
项目立项
 项目申报 
 项目立项 
 项目结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研项目>>项目立项>>正文
关于郑州市2021年度社会科学调研课题立项的通知
2021-06-22 11:42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部门:

根据郑州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委员会《关于郑州市2021年度社会科学调研课题立项的通知》(郑社评字〔2021〕4号)文件精神,经我校各有关部门认真组织、项目主持人精心准备和郑州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委员会的层层把关、评审,我校本年度共有62项调研课题获准立项。请各项目主持人接到通知后,根据文件要求,科学分工,认真组织课题组成员开展工作,保障项目研究顺利实施,保质保量按时结项。

一、结项材料要求

1、结项课题按结项封面格式A4纸打印,一式两份。课题查重检测报告纸质版一份(需盖教师所在部门公章),重复率高于20%的不予结项申报。

2、课题结项汇总表纸质版一份。

3、立项编号说明:课题立项编号统一为ZSLX+年份+立项序号,例如:ZSLX2021001。

4、要求各课题组认真做好结项课题撰写,内文以出版刊物格式行文,字数原则在10000—20000字之间。

5、结项报告和查重报告须一并放入档案袋提交(结项报告封皮打印粘贴至档案袋封面)。

二、材料报送要求

请各部门科研负责人于2021年12月9日前将本部门课题结项报告、查重报告和结项汇总表统一交至科研处。同时发电子档到科研处邮箱(电子文档名称为:课题名称+主持人姓名)。逾期不报不予受理。

科研处办公室:英才校区党政服务大厅(教学楼121)

联系电话:63515128

邮箱:hnmyjjxykyc@163.com


 

科研处

2021年6月22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喜获17项河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一般课题立项
下一条:郑州市2020年度社会科学调研课题结项、获奖公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