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队伍  学术交流  资料下载  成果转化  学校首页 
 
项目立项
 项目申报 
 项目立项 
 项目结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研项目>>项目立项>>正文
我校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项目立项再创佳绩
2020-03-24 16:03  
[文章下载] [字号: ]

    从河南省科学技术厅【2020】12号文件获悉,我校杨建平等39位老师喜获2020年河南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项目立项(附件1),立项数量位于全省第11名(附件2)。这是我校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立项取得的新突破。

   项目建设是衡量高校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的重要标志之一。近年来,河南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项目以其学术水平高、评审严格、竞争激烈备受关注。自省科技厅发布项目申报通知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校主要领导亲自指挥,主管领导科学谋划,科研处多次召开申报工作会,采取多种措施组织动员,改革评审推荐方式,采用“二级联动、三级审核,匿名评审,择优推荐”的申报工作方案,最终,在院部共同努力,教师潜心钻研和辛勤耕耘下,我校2020年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项目立项再创佳绩。

   自2018年学校成功召开科研大会,确立“围绕畜牧业,牧工商融合,特色化发展,差异化突破”的科研工作思路以来,科研处按照“建载体,搭平台,创新体制机制”的指导思想和“纵向提升、横向贯通”的科研方针,构建了“奖励、考核、服务”三位一体的科研工作机制;此次佳绩获得将进一步鼓舞和激励广大教师的科研积极性,营造爱科研、干科研的浓厚氛围,推动学校科研成果不断取得新进展,形成申报高水平项目、收获高水平成果的科研工作新局面。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喜获16项河南省教育厅2021年度河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0年度河南科技智库调研课题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