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队伍  学术交流  资料下载  成果转化  学校首页 
 
项目结项
 项目申报 
 项目立项 
 项目结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研项目>>项目结项>>正文
关于河南省社科联2020年度课题结项及2021年度课题申报的通知
2021-03-08 11:43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部门:

根据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社科联、河南省经团联2021年度调研课题的通知》(豫社科联字【2021】7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2020年度课题结项及2021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1年度课题申报要求

1.省社科联年度调研课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部署和中心工作,聚焦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着力进行前瞻性、全局性、战略性研究,大力推动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力争推出有理论说服力、有实践指导意义、有决策参考价值的精品力作,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切实有效的智力支持。

2.各单位应广泛宣传《指南》的内容和要求,加强对项目申报工作的管理,认真组织和指导申报工作。申报者限定主持申报一项(可另参与一项)。

3.申报人须填报《河南省社科联调研课题申报系统》,并根据系统使用说明和省社科联年度调研课题的有关文件,按要求录入申报课题的相关数据。

4.申报表一式两份,每项课题主持人仅限一名,课题组成员一般不得超过5人(含主持人)。

5.申报人每人限主持申报一项,另参与一项。凡未能按期完成上年度立项课题的申报人,不得主持申报本年度课题。

2021年度课题申报材料,统一于2021年3月19日将课题申报表一式两份及汇总表一份报送科研处办公室,申报系统及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以“2021省社科联申报材料-姓名”命名),逾期不再受理。

二、2020年度课题结项要求

1.纸质调研报告一式两份(用档案袋装好);知网查重报告纸质版一份单独放入档案袋(查重报告需盖部门公章)。

2.调研报告封面2张(一份随调研报告单独放在档案袋内,一份贴在档案袋外面)。

3.纸质汇总表一份。

4.调研报告电子版(后缀为.doc格式,重命名为课题立项编号);汇总表电子版。

5.结项报告必须有封面、摘要、目录、正文、参考文献。

6.注意核对课题立项编号、题目、主持人姓名等基本信息是否与立项文件一致。

2020年度课题结项报告,统一于2021年3月19日将课题结项报告一式两份及汇总表一份报送科研处办公室,结项报告及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以“课题立项编号-姓名”命名)。

科研处办公室:英才校区党政服务大厅(教学楼121)

联系电话:63515128    

科研处邮箱:hnmyjjxykyc@163.com

1.河南省社科联2021年度调研课题指南

          2.河南省社科联2021年度调研课题申报表

          3. 2021年度调研课题申报系统

  4. 2021年度调研课题申报系统使用说明

  5. 2020年度调研课题结项封面

  6. 2020年度调研课题结项部门汇总表

                                科研处

                     2021年3月8日


附件【附件1-6:河南省社科联2020年度课题结项及2021年度课题申报附件材料.zip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6项省科技攻关(农业领域)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农业领域)项目验收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