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队伍  学术交流  资料下载  成果转化  学校首页 
 
项目结项
 项目申报 
 项目立项 
 项目结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研项目>>项目结项>>正文
关于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各类项目结项清理相关事宜的预通知
2020-09-09 17:02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部门:

按照教育部要求和相关文件精神,省教育厅将在202010月中下旬对2015年(含2015年)以前立项的各类项目进行清理。请各部门排查本部门情况并通知到各类项目主持人,严格按照结项要求准备结项材料,逾期未结项将被通报。至今未开展任何研究工作的项目,教育厅将追回已拨经费,并对违反规定滥用课题经费者追究责任。用项目经费购置的图书、设备等属于国有资产,按规定全部上交依托学校。课题结项率与今后课题申报指标挂钩。

未结项的所有2015年(含2015年)以前立项的创新人才、创新团队、重大项目、一般项目和优秀学者资助项目,没有特殊情况,未提交或提交后未通过审核的,一律清理通报。请各项目主持人于202010月前按结项要求提交结项材料。

 

 

科研处

202099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郑州市2019年度社会科学调研课题结项、获奖公告
下一条:河南省社科联调研课题2019年结项、获奖公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