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队伍  学术交流  资料下载  成果转化  学校首页 
 
项目结项
 项目申报 
 项目立项 
 项目结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研项目>>项目结项>>正文
关于2017年校级科研创新基金项目验收结果的通报
2020-06-12 16:42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部门:

根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科研创新基金管理办法(试行)》规定,科研处于20205月对2017年立项的15项校级科研创新基金项目进行了验收。

学校通过项目负责人申报、负责人所在单位初审、科研处终审等环节,按照制度规定主要从项目负责人主持立项省级以上科研项目、发表学术论文等方面进行审核验收。《基于绿色农业的商务智能运营系统构建与应用研究》等10个项目顺利通过验收,《Neurokinin B及其受体调节性成熟母猪卵巢颗粒细胞功能的分子机制》等5个项目验收不通过(具体见附件)。

希望通过验收的项目负责人,继续深化研究内容、完善研究方案,进一步申报高层次科研项目;没有通过验收的项目负责人,认真总结教训、解决存在问题。学校依规将对未通过验收项目的剩余经费予以收回。

 

附件:2017年度科研创新基金验收结果

 

 

 

 

附件【2017年度科研创新基金验收结果.pdf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第二批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农业领域)项目验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年校级科研创新基金项目验收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