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队伍  学术交流  资料下载  成果转化  学校首页 
 
项目结项
 项目申报 
 项目立项 
 项目结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研项目>>项目结项>>正文
关于开展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2019-07-17 15:32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和规范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项验收工作,根据《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和《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管理暂行办法》,省科技厅近期将开展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受理时间

2019年拟进行2次结项验收:

第一次受理材料时间:7月30日之前;

第二次受理材料时间:12月10日之前。

二、受理范围

(一)2016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二)已提前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的2018 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三、受理程序

(一)项目负责人撰写《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项报告》(以下简称“结项报告”),连同《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计划书》(以下简称“项目计划书”)及相关附件材料装订成一册,一式2份;

(二)依托单位科研管理部门按照有关要求审核本单位的结项材料,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后将纸质材料报送省科技厅,同时发送电子版;

(三)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结项验收。结项通过的,统一发放结项证书。

四、材料报送

请欲参加第一次受理的项目负责人,按照结项要求,准备结项材料。

7月25日前,纸质材料报送至科研处办公室(图书馆703),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华锋、马志伟

联系方式:65765564

科研处邮箱:hnmyjjxykyc@163.com

                                                   科研处      

2019年7月17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河南省产学研合作计划项目验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集中结项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