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队伍  学术交流  资料下载  成果转化  学校首页 
 
项目结项
 项目申报 
 项目立项 
 项目结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研项目>>项目结项>>正文
我校14项省科技计划(农业领域)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19-04-23 10:57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河南省科技报告制度建设实施方案》及《河南省省级财政科研项目财务验收工作细则》等相关规定, 2019年04月19日,我校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62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省科技攻关计划(农业领域)项目验收会议,省教育厅科技处刘在坤主任、验收组专家、我校张卫宪副校长、科研处邱国鑫处长、胡华锋副处长、武书彦、马志伟以及14个项目组负责人参加了验收会,会议由刘在坤主任主持。

张卫宪副校长首先对省厅领导及各位专家莅临我校参加项目验收会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各位领导和专家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科研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接下来,张校长简单介绍了本次参与验收的14个项目,同时希望各位领导和专家,借此验收机会,对我们的科研项目申报、管理、实施等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刘在坤主任就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各类科技成果及我校在省农业农村发展中所做的贡献表示了肯定;接下来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以及来自河南省农科院、河南农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河南省畜牧局、河南国审会计师事务所等单位相关技术、管理和财务专家组成的专家组;最后强调了项目验收的程序、要求和注意事项。

随后的验收,分畜牧类和食品类2个小组,分别在图书馆625和841会议室进行。14个项目负责人使用多媒体(PPT)就项目实施情况、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资金到位及使用情况、取得成绩及经验、存在问题与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逐一听取了项目实施情况汇报、审阅了验收材料并进行质疑,项目组进行了答辩。最后专家组一致认为:所有项目资料齐全、规范,完成了申报书中的目标任务,资金管理规范、支出合理,全部通过河南省科技厅验收。

我校一直重视项目的申报、管理、实施。本次接到省科技厅的结项通知后,科研处及时按照要求制定并上报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农业领域)项目验收方案》,并把通知传达到每个项目主持人。各项目组认真对待,认真准备验收材料,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材料,确保了项目验收会的顺利召开。此次项目验收,为提高我校科研项目的质量和科研创新能力提高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标志着我校科学研究成果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2019年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集中结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河南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进行集中结项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