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队伍  学术交流  资料下载  成果转化  学校首页  博士后管理 
 
其他下载
 政策法规 
 其他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料下载>>其他下载>>正文
技术合同登记流程及签订合同模板
2021-12-17 09:31  
[文章下载] [字号: ]

技术合同登记流程


一、首先确定合同,双方或三方盖章,然后在全国技术交易网(网址:http://210.76.97.54/)进行合同信息登记、提交。


二、准备区登记资料,主要有

1.合同原件1份和复印件3份;

2.河南省技术交易登记申请表3份原件,此申请表需要学校盖章(财务章和公章)。

3.学校授权委托书复印件3份,原件备查。


三、将盖好章的材料报送至郑东新区经经济发展局(龙湖中环南路86号,金融智谷1号楼803房间)进行登记,经工作人员审核后,如能办理免税,拿经济发展局开具的登记证明单(一式五联),到郑州市科技局4楼登记处进行审核登记,经过审核后,市局留交易合同复印件一份,第一、第二联,然后我们留第三、第五联和合同原件,同时将第四联送回经济发展局登记处。

最后将合同复印件和登记证明单交于财务处(图书馆633室),开具发票(或免税发票),纸质合同原件一份和合同扫描电子版交于科研处(图书馆703)留档。


注:登记处审查重点:1.成果要归属甲方或甲乙双方。2.合同金额的付款方式和内容。3.技术开发的内容要详尽说明,不能泛、空。


  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申请表.doc 技术服务合同.doc 技术开发(合作)合同.doc 技术转让(专利权)合同.doc 技术开发(委托)合同.doc 技术合同登记流程.docx


附件【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技术转让(专利权)合同.doc已下载
附件【技术开发(合作)合同.doc已下载
附件【技术服务合同.doc已下载
附件【技术开发(委托)合同.doc已下载
附件【技术合同登记流程.docx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科研经费绩效支出申请表
下一条: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申请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