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队伍  学术交流  资料下载  成果转化  学校首页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物电论道”学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2022-07-10 14:45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由物流与电商学院发起的“物电论道”学术研讨会在英才校区顺利召开。河南玉泽物流有限公司、苏宁物流有限公司等八家物流园区负责人物流与电商学院教授针对新冠疫情常态化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共同探讨疫情下园区的困惑与出路主要议题


与会专家与企业负责人系统探讨了不同场景下物流园区的定位,以及围绕定位进行的资源配置、服务架构、规划建设、招商策划、纵深化运营、资产保值、增值等方面的问题。物流电商学曹献存教授、于晓胜博士分别就疫情下物流园区的发展及出路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并从盈利模式创新、灵活用工、盈利多元化、智慧化等角度为企业出谋划策。同时,在学校人才培养、校企深度合作等方面与参会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与会企业负责人参观了物流与电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对实验教学中心现代化的实验仪器和装备产生浓厚兴趣,并表达了共建实验室的强烈愿望。(物流与电商学院 供稿)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帮扶鹅苗送上门,乡村振兴暖人心
下一条:中国工程院院士朱蓓薇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