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队伍  学术交流  资料下载  成果转化  学校首页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张卫宪副校长一行赴河南科技学院考察交流科研工作
2016-05-09 19:09  
[文章下载] [字号: ]

   55日,副校长张卫宪带领科研处处长邱国鑫,副处长胡华锋、张红霞赴河南科技学院考察交流科研工作。河南科技学院校长李成伟、副校长冯启高、科技处处长孙俊良及科技处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交流座谈。

河南科技学院副校长冯启高从两校的历史渊源谈起,介绍了河南科技学院以优势学科为突破取得重大科研成果的成功经验,阐述了河南科技学院从平台建设、团队打造、激励措施等方面提升科研水平的具体做法。

张卫宪副校长介绍了校党委对科研工作的高度重视情况和我校“融合发展”的现状,以及在科研工作方面的举措和投入。指出一行人来河南科技学院就是为了学习先进科研管理经验,提升学校科研管理水平,以科研带动学科建设、促进学校发展。

两校参会人员在制度建设、科技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后,张卫宪副校长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河南科技学院的小麦研究中心和动物病毒病防控与药残分析实验室。

张卫宪副校长对河南科技学院科研工作取得成绩表示由衷的赞赏。他说,河南科技学院能够获得国家科技成果一等奖不是偶然的,有很多地方值得我校学习,希望今后加深双方的交流合作,促进两校科研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名师讲坛海报
下一条:关于征集“NSFC-河南联合基金”2017年度研究方向建议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