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队伍  学术交流  资料下载  成果转化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喜讯:我校2022年度“三区”人才支持计划再创佳绩
2022-03-29 15:16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乡村振兴局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度河南省科技特派员选派名单的通知》,我校有2个河南省科技特派团、60名河南省科技特派员被选派。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十分重视科技特派员工作,坚持把科技特派员制度作为科技创新人才服务乡村振兴的重要工作来抓。科研处通过落实相关政策、规范管理工作、完善服务体系、营造工作氛围等方法全力推进科技特派员工作,探索形成了个人特派员结对项目、团队特派员服务产业,支撑完整的科技特派员体系。我校科技特派员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基层一线,针对三农实际,积极开展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和社会服务,把科技资源导入产业,全面开展科技帮扶与合作对接。近5年来,我校科技特派员累计科技帮扶5000多人次,广大科技特派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宣传党的“三农”政策、传播科学技术、引领创新创业、带动乡村振兴脱贫致富,把论文写在大地上,涌现出一批扎根农村、心系群众、奋发有为、无私奉献的典型。为服务乡村全面振兴作出了积极贡献。

希望各位科技特派员珍惜科技特派员这个身份,严格遵守科技特派员制度,认真履行科技特派员的职责,要扎实开展服务工作,要注重工作反馈,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努力完成好自己选派期间的各项任务。在科技助力乡村振兴中不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项目集中结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日报》(理论版)刊发我校张红霞教授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