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队伍  学术交流  资料下载  成果转化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补充申报郑州市2021年度社会科学调研课题的通知
2021-12-24 11:01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郑州的实践,充分发挥全市广大社科工作者“思想库”、“智囊团”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地做好课题调研工作,为郑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郑州市社科联决定开展郑州市2021年度社会科学调研课题补充申报工作。具体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郑州市社会科学调研课题补充课题内容,要求重点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郑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十大战略”部署,结合郑州实际,注重解决好郑州发展中的五个重大问题,要在打造“四个高地”中形成更高水平的高质量发展区域增长极,要在优势再造中提升竞争力、发展力,要在事变应变中争取发展主动,要以人为核心推动城市化,要在全国全省大局中进一步展现责任担当,推动郑州市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紧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理论与实际问题开展研究。

二、各部门应紧紧围绕补充课题内容要求,加强对项目申报工作的管理,认真组织和指导申报工作。申报者围绕内容要求和选题指南,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自行设计题目。

三、报送要求

   请各部门于2022年1月5日前将《申报表》和《汇总表》的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逾期不予受理。申报者每人限定主持申报一项,另可参与一项课题。

   2021年度补充调研课题申报获准立项后,申报者应按照要求,认真组织课题调研工作,于2022年3月14日前将完成的课题成果打印一式两份(规格A4纸)报送科研处,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

附件请与内网下载

   科研处办公室:英才校区党政服务大厅(教学楼121)

   联系人:张瑞娟     联系电话:63515128   15981805315

科研处邮箱:hnmyjjxykyc@163.com

                                          科研处  

                                        2021年12月24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推荐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库人选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填报2021年度科研成果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