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队伍  学术交流  资料下载  成果转化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下车间,转牛棚——张卫宪副校长到武陟、修武检查指导农业技术推广项目
2015-11-16 19:31  
[文章下载] [字号: ]
 11 14 日至 15 日,副校长张卫宪、科研处长邱国鑫、科研处副处长(社科办主任)宋平、科研处原副处长臧金灿一行 4 人,在项目组成员郝修振、张一鸣、袁玉超 3 位副教授陪同下,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深入武陟、修武“伊赛牛肉”,对 2014 年农业技术推广补助资金项目“高档牛肉生产关键技术推广与应用”进行检查和指导。
下车伊始,副校长张卫宪一行就在相关企业负责人陪同下,深入车间、牛棚查看生产情况,项目组边走边汇报项目进展情况。随后双方就项目下一步合作、博士工作站建设及全方位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谈,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张卫宪副校长就肉牛饲养、牛肉加工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指出:企业的发展,需要科技力量的支持,需要依靠科技力量开发更新、更适合市场需求的产品,需要依靠科技力量解决生产过程当中出现的问题;同时,科技人员也需要与企业结合,加快科技成果的转化。张卫宪副校长希望双方更紧密合作,为学校事业和企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对河南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进行集中结项的通知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