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队伍  学术交流  资料下载  成果转化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对校级博士科研启动资金项目进行验收和中期检查的通知
2022-09-30 11:32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有关部门:

根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科研项目管理办法》及《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引进博士科研启动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规定,经研究,决定对校级博士科研启动资金项目进行验收和中期检查。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和中期检查项目

验收范围:2021年验收未通过的博士科研启动资金项目2019年立项的博士科研启动资金项目

中期检查范围:2020年立项的博士科研启动资金项目。

(以上名单见附件1)。

二、验收和中期检查内容

自立项以来研究工作进展情况和阶段性成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经费使用情况等。

三、有关要求

1.请各院部填写《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博士科研启动资金项目考核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及盖章扫描版发送至邮箱kygl@hnuahe.edu.cn,邮件主题为“博士启动资金项目考核-xxx学院”;无需提交纸质材料。

2.项目主持人登录我校内网“科研管理系统”,进入“平台管理”或“项目在研”模块中完善个人及项目信息(1010日前)院部核查1013日前)个人在系统中“项目结题”“项目中检”相应模块里进行填报并上传相关支撑材料(1020日前)。填报的各类科研成果等为项目建设期间取得,“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博士科研启动资金资助”标注信息。

3.电子材料提交截止系统关闭时间:20221020日。


附件请在内网下载

                                   

科技处  

2022年9月30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河南省科普基地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省社科联调研课题2021年结项、获奖公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