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队伍  学术交流  资料下载  成果转化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23年度河南科技智库调研课题的通知
2022-10-04 11:36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组织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开展战略性、前瞻性、针对性决策咨询研究,提出专业化、建设性的决策建议,助推河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河南省科协在广泛征集和专家论证的基础上,形成《2023年度河南科技智库调研课题选题目录》(以下简称选题目录,详见附件1),具体申报事项详见附件通知。

请各部门科研负责人于2022年10月16日下午17:00前,在系统提交,将本部门申报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待系统审核通过后,2022年10月18日前从服务平台下载并打印由系统生成的申报材料,一式7份(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不允许用塑料夹、皮包装等)同时扫描成PDF文档发送到科研处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科研处邮箱:  hnmyjjxykyc@163.com

联系人:武书彦  联系电话:63771005

   科研处  

                               2022年10月4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科协2023年度科普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