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队伍  学术交流  资料下载  成果转化  学校首页 
 
创新人才
 创新团队 
 创新人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研队伍>>创新人才>>正文
关于联合招收2021年博士后研究人员的通知
2021-10-04 11:19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推动我校博士后工作站建设,培养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践行学校教育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收2021年度博士后研究人员。

一、招收条件及范围

拟在动物医学、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动物遗传育种学、畜禽环境学、畜牧学、计算机科学等专业领域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

申请人须具有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体健康,获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年龄不超过35周岁(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40周岁),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学术研究的潜力,并符合国家和河南省有关博士后管理规定相关的招收标准。

二、招收计划及报名流程

我校采取“严格审核、择优录取”的原则,公开、公平、公正,计划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4名。

1.申请人向学校科研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提出申请并提交申报材料,申报材料包括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博士后进站申请表(见附件)及博士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相近学科两名博士生指导老师推荐信、博士期间取得的代表性科研成果(原件和复印件10份)。

  2.学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以电话和短信形式通知拟接收博士后研究人员,办理相关入站手续。

  三、薪酬待遇

  我校为进站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优越的科研条件、工作环境和优厚的福利待遇,保障博士后安心科研。按学校有关文件规定,给与相应薪酬待遇,同时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每年提供科研经费 10 万元,期限 2 年。

四、报送时间及联系方式

请申请人于2021年10月31日前将上述材料报送龙子湖校区科研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新图书馆703/705室,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

hnmyjjxykyc@163.com

联系人:胡华锋

联系电话:0371-63771005,0371-65765564。


科研处

2021年10月4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推荐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库人选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专家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