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队伍  学术交流  资料下载  成果转化  学校首页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商讯集团“商讯易采”线上展会项目校企合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2021-06-27 12:29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25日下午,商讯集团“商讯易采”线上展会项目校企合作研讨会在我校旅游学院C-423会议室召开,此次活动由河南省会展业商会主办,我校旅游学院承办。河南省会展业商会副会长、郑州联通惠咱促销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曹迎春,商讯集团董事长王鑫,四合会展董事长郭长海,恒达会展总经理朱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原工学院、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等高校会展专业负责人,大河报会展部主管林冲,我校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李喜民、院长王德静、副院长王中雨出席,会展教研室全体教师20余人参与项目研讨。

李喜民在欢迎词中表明,我校作为省内第一批开设会展专业的高校,一贯重视产教融合,重视结合行业、企业需求培养会展专业人才。本次研讨会紧密贴近行业、企业实际,会展专业师生全面参与,有效提升了教学水平和学生综合素养。

曹迎春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商讯集团积极探索创新模式,“商讯易采”线上平台是河南省内第一个线上展会项目,希望通过会展专业师生的深度参与,让平台获取持续发展的动力。

商讯集团市场总监王婉婉介绍了商讯集团的企业文化和“商讯易采”平台项目的筹备情况。商讯集团董事长王鑫阐述了“商讯易采”线上展会暑期训练营项目实施模式和具体政策。

郑州四合会展董事长郭长海就联合郑州会展专业高校师生,利用该企业创意农业园区开展校企合作,共策“中国农民丰收节”项目作出规划畅想。

与会人员围绕“商讯易采”线上展会暑期训练营项目和“中国农民丰收节”项目,就如何加强校企合作,会展专业师生如何深度参与行业、企业项目实践进行了深入探讨。

王德静表示,线上展会和农业创意园区代表了文旅会展行业的发展方向。我校是河南省首批应用型示范本科院校,旅游学院利用师资和学生优势,积极参与企业谋划,利用行业企业资源,提升专业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发挥高校专业服务行业、专业服务区域发展的作用。

本次研讨会是在行业商会主导下的企业和高校深度对接活动,活动紧跟行业发展趋势,精心选择线上展会和农业创意园区项目,整合省内多家高校会展专业资源,深化产教融合。河南省内6家有会展专业的高校,将组织师生对商讯集团“商讯易采”线上展会和四合会展的“中国农民丰收节”项目进行研究和实践,使河南省会展行业企业和高校的深度融合走在全国前列。

本次活动由我校旅游学院承办,彰显了我校会展专业建设得到了行业企业的高度认可。(连建功/文 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学院院长王德静等应邀参加河南省酒店管理产教融合专业联盟成立大会
下一条:我校王麟博士获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9批面上资助项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