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队伍  学术交流  资料下载  成果转化  学校首页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家畜环境卫生学分会第九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2021年学术研讨会
2021-04-21 09:09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141618日,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家畜环境卫生学分会第九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2021年学术研讨会在山东泰安召开。动物科技学院席磊院长、刘卫东教授、程璞副教授和李绚阳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席磊院长成功当选为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家畜环境卫生学分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


本次会议是由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家畜环境卫生学分会主办,山东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和华南农业大学承办。来自全国21个省(区)的19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会议以“环境与健康养殖”为主题,研讨了动物健康养殖技术、动物福利、环境卫生学与工程等有关科技问题,37位专家学者围绕动物生物学研究、动物饲养工艺与行为福利、动物饲养设施与设备、畜禽废弃物处理与资源化利用等方向做了学术报告。


此次会议为学院教师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对于提升我校畜牧环境工程与设施教研室教学及科研领域的学术交流能力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推进暨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举行第八场“牧云大讲堂”报告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