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队伍  学术交流  资料下载  成果转化  学校首页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刘琳琳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2020-11-16 16:42  
[文章下载] [字号: ]

西安理工大学刘琳琳教授应邀于1114日下午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为包印学院全体学生做关于“智引未来—中国包装印刷业智能化发展与人才培养”的专题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士伟主持。

刘琳琳教授围绕包装印刷产业的新业态、包装印刷的智能制造以及包装印刷的智能化、包装印刷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其团队策划的企业智能化建设情况。探讨了面向未来行业智能化发展需求,就学校应该如何发展人才培养模式和未来包装印刷人才应具备的综合素质进行了详细探讨和分享。期间,刘琳琳教授还带来了我院15级本科毕业生刘胜杰同学的寄语视频(刘胜杰,在读硕士研究生,师从刘琳琳教授),现身说法详细介绍了她目前在企业所做的智能化工作。

刘琳琳主要从事印刷智能制造、印刷企业信息化/智能化等方向研究,德国Wuppertal大学访问学者,国际印刷工业研究所联合会IARIGAI理事,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中国包装联合会智库专家,印刷包装企业智能制造技术顾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梅星星博士应邀参加2020年河南省高校智库中青年专家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于晓胜博士主持审定《冷藏工国家职业技能标准(2020年版)》并受邀进行直播解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