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队伍  学术交流  资料下载  成果转化  学校首页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我校举行首批郑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揭牌仪式暨社科工作座谈会
2020-11-06 16:31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29日下午,我校首批郑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揭牌仪式暨社科工作座谈会在英才校区教学楼327会议室举行。郑州市社科联杨发聚部长、张卫宪副校长、科研处副处长张红霞、首批郑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负责人、郑州市第三批社会科学普及基地负责人、各社科院(部)科研副院长(副主任)及教师代表等出席会议。科研处处长邱国鑫主持会议。

首先杨发聚部长和张卫宪副校长共同为郑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揭牌。接着张卫宪副校长致辞,向出席今天揭牌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获得首批郑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负责人、郑州市第三批社会科学普及基地负责人表示祝贺!他指出,“十三五”以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我校广大教师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及其学科建设工作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学校形成了更加浓厚的研究氛围,更加良好的研究风气,更加健全的规章制度,更加强大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队伍。希望以此次郑州市社科研究基地、普及基地揭牌为契机,在培养高层次科研人才,建设高水平科研团队,打造高质量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绩,并对郑州市社科联一直以来对我校科研工作的关心支持再次表示感谢!

随后郑州市社科联杨发聚部长进行致辞讲话,杨部长在讲话中指出,这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获批7个社科研究基地、2个社科普及基地,这在全省各高校是获批较多的院校之一,希望各基地在今后工作中按照《郑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管理办法》,切实加强基地建设和管理,在郑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中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经济与贸易学院李光院长代表基地负责人发言。

最后交流座谈环节,杨发聚部长就郑州市社科联调研课题的选题、申报、结项等环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与会教师围绕社科研究基地、社科普及基地和郑州社科联课题与杨部长进行了热烈的座谈交流。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推进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进一步提升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建设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校企合作产业化项目顺利通过省级成果评价
下一条:我校2020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立项实现新突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