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队伍  学术交流  资料下载  成果转化  学校首页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濮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张玉民莅临我校讲学
2020-11-05 10:11 旅游学院  旅游学院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31日上午,由科研处、旅游学院主办的“名师讲堂”之“读书与精神成长”在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开讲。本次讲座由濮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张玉民主讲,旅游学院院长王德静、副院长王中雨、科研办公室主任李宏及19、20级会展经济与管理学生参与讲座。

张玉民书记从文学、史学、哲学的角度入手,引经据典、深入浅出的提出读书的重要性,强调读书可以使人思维流畅,内心强大,拥有获取幸福的能力,而且要终身坚持。讲座中,张书记结合自身的经历,讲述了书籍对自己的影响和改变,让人感受到其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人生阅历。在谈到读书对大学生的影响时,张书记引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对教育的论述,指出“党现在提出的教育就是要立德树人”。

张书记的报告既风趣幽默、又激情澎湃,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张书记希望同学们能保持读书的习惯,读好书,坚持读纸质经典书籍。报告结束后,旅游学院副院长王中雨向张玉民书记颁发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旅游学院客座教授聘书。

张玉民,濮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36年来坚持读书,公益讲课上千场,曾荣获濮阳市最美读书人称号。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2020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立项实现新突破
下一条:西华师范大学伏俊琏教授到校指导科研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