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队伍  学术交流  资料下载  成果转化  学校首页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谋合作共赢、促种业振兴——副校长杨国宇带队赴国家生物育种产业创新中心洽谈合作
2022-09-26 11:20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8月26日召开的国家生物育种产业创新中心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2022年9月23日,恰逢中国农民丰收节,副校长杨国宇带领科学技术处、发展规划处、动物科技学院教师代表一行六人国家生物育种产业创新中心就双方联合开展生物育种核心技术攻关,共同培育和推广重大新品种等事宜进行会谈,受到河南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卫文星、科研处副处长封洪强等人的热情接待

杨国宇介绍了我校在畜禽种业创新方面的研究基础和优势,并提出合作意向,希望通过此次会谈商定合作方式和合作内容。卫文星介绍了国家生物育种产业创新中心的组织形式、建设进展、运行方式、人才政策和主要研究优势。双方就合作方式和合作内容分别做发言并展开热烈讨论。

此次会谈,进一步明确了双方的优势,初步商定了合作方式和合作内容,为实现合作共促种业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术海报:烟包中的智慧和工匠精神
下一条:学术海报:实证研究方法论——写作视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