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队伍  学术交流  资料下载  成果转化  学校首页 
 
创新团队
 创新团队 
 创新人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研队伍>>创新团队>>正文
关于公布2018年校级科研创新团队年度考核结果的通知
2021-06-28 11:45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有关部门:

   根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及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科研处组织了2018年校级科研创新团队年度考核工作。经过团队申请,科研处审核,“房地产与物业管理”等16个团队考核合格,“以郑州航空港为依托发展河南跨境电商的模式”等3个团队考核不合格。学校将拨付年度考核合格团队的后续支持资金;暂缓拨付年度考核不合格团队后续支持经费,2021年12月31日前考核合格后再行拨付。  

   希望团队继续凝练研究方向,优化队伍,聚焦需求,强化研发,切实增强团队自主创新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不断提升科研成果层次,为申报省级科研创新团队奠定基础。

科研处

2021年6月28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3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 2022 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