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队伍  学术交流  资料下载  成果转化  学校首页 
 
工作职责
 工作职责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工作职责>>正文
社会科学办公室职责
2020-11-05 10:59  
[文章下载] [字号: ]

社会科学办公室是管理全校社会科学研究与发展的职能部门。

主要职责:

1.负责贯彻国家关于繁荣社会科学的方针和政策,落实学校总体事业发展规划目标,推动学校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和发展,提升学校社会科学学科的社会声誉和学术影响力。

2.负责拟定学校社会科学研究发展规划,编制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3.负责建立健全学校社会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术交流和基础条件建设及其相关方面的规章制度和管理办法。

4.负责各级各类纵向科研项目的申报、执行、结项和经费管理,及国内国际合作等各类横向科研项目的审核、签订和管理。

5.负责各级各类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励的申报组织、校内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励和科研工作量核定及优秀成果推广与转化。

6.负责社会科学基础条件建设和管理。负责各级各类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的规划、申报、建设与管理,校内社会科学科研机构与学科梯队的建设、评估与管理,社会科学类协同创新中心的申报组织和建设管理。

7.负责与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双向沟通渠道的建设和管理,积极推进学校社会科学智库规划、组织和建设工作,协调组织校内学术力量服务社会。

8.负责社会科学研究国内外学术交流活动的规划、组织与管理。

9.负责学校社会科学研究方面的其他相关工作。

10.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科学技术处职责
下一条:学术委员会办公室职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