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队伍  学术交流  资料下载  成果转化  学校首页 
 
项目立项
 项目申报 
 项目立项 
 项目结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研项目>>项目立项>>正文
关于公布2021年度河南科技智库调研课题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2020-12-25 13:41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部门:

根据河南省科协《关于公布2021年度河南科技智库调研课题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豫科协发【2020】107号)要求,2021年度河南科技智库调研课题经我校各部门认真组织、课题组积极准备申报材料、评审专家委员会评审、省科协考核研究,我校2项课题入选立项。

2021年度河南科技智库调研课题专项课题每项资助5万元,一般课题每项资助3万元。为确保重点及专项课题研究成果质量,课题资助经费分两次拨付,即立项后拨付资助经费60%,剩余经费根据课题结项情况进行拨付。其中,专项课题形成的决策建议须获省领导批示或被相关厅局采纳。自选课题经费一次性拨付到位。

一、课题研究成果要求

请各课题组根据《河南科技智库调研课题管理办法(试行)》规定(见附件3)和《河南科技智库调研课题任务书》(见附件2)要求,按计划开展课题研究,并提交课题研究成果。主要成果为1份3万字以上的课题研究报告,1份3000字左右的决策建议及若干篇围绕课题研究主题公开发表的论文。

2021年度河南科技智库调研课题结项分两次进行,省科协将组织有关专家对课题成果进行评定。第一次结项时间为2021年7月,第二次结项时间为2021年12月。

二、填写任务书注意事项

1. 封面课题编号,请查阅立项结果公布的通知,不能自己编号。

2. 课题组成员项,除课题负责人外,研究人员不超过8名,课题组成员要与申报书一致。

3. 联系人姓名、手机及电话须填写个人准确信息。

4. 任务书文本用A4纸正反双面打印。骑马钉左侧装订,并按要求排版,确保盖章页在最后一页外侧。

三、材料报送要求

请各课题组于2021年1月4日前,将《河南科技智库调研课题任务书》纸质版一式5份及河南科技智库调研课题立项情况汇总表纸质版1份报送至科研处办公室,同时发送电子版至科研处邮箱(以“2021年度河南科技智库调研课题+课题名称+姓名”命名)。

联系电话:0371-63515128

报送地址:英才校区办事大厅121办公室

科研处邮箱:hnmyjjxykyc@163.com

附件:1. 2021年度河南科技智库调研课题立项评审结果

2.河南科技智库调研课题任务书

3.河南科技智库调研课题管理办法(试行)

4.河南科技智库调研课题立项情况汇总表

                                                                                                                        科研处

                             2020年12月25日


附件【附件:1-4河南科技智库调研课题.zip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公布 2021 年度教育财务管理科研项目立项课题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2020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立项实现新突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