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队伍  学术交流  资料下载  成果转化  学校首页 
 
项目立项
 项目申报 
 项目立项 
 项目结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研项目>>项目立项>>正文
我校2020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立项实现新突破
2020-11-06 10:33  
[文章下载] [字号: ]

截至目前,我校2020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立项7项,资助经费总额195万元,立项数量和获批资金均实现新的突破。其中,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3项,包括年度一般项目1项、后期资助一般项目1项、艺术学一般项目1项;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立项4项,包括面上项目1项,青年项目3项。

近年来,学校更加重视国家社科、自科等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多途径强化校内培育,着重提高申报质量,不断提升国家基金立项数量。在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方面,科研处以校内基金项目为抓手,提高校内培育环节的效果;以青年博士为重点培养对象,提升国家项目申报的整体质量;以早动员、抓质量为工作重点,提升学校国家基金项目的立项比例。

国家基金项目以其学术水平高、评审严格、竞争激烈而历来备受学界关注,也是衡量一所高校学术水平和科研实力的重要指标之一。今年我校国家基金项目立项数量的新突破,标志着我校科研水平开拓新局面、迈上新台阶、踏上新征程,为建设全国知名全省一流大学提供了有力的科研支撑!(科学技术处 张红霞/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1年度河南科技智库调研课题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计划立项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