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队伍  学术交流  资料下载  成果转化  学校首页 
 
项目结项
 项目申报 
 项目立项 
 项目结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研项目>>项目结项>>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项目集中结项工作的通知
2022-03-29 15:17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有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根据《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豫科[2016]83号)、《河南省科技报告制度建设实施方案》(豫科[2015]156号)及《河南省省级财政科研项目财务验收工作细则》(豫科条[2018]33号)等相关规定,现将2022年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项目集中结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受理时间

2022年集中结项验收分两批受理:第一批受理截止时间2022年4月19日,第二批截止时间2022年9月10日(不再另行通知)。

   二、受理范围

2018年及以后年度立项且未完成验收的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项目,明年起2019年及以前年度立项项目将不再受理。

   三、注意事项

(一)项目负责人4月19日前,登录河南科技网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管理系统)在线填报项目结项报告,并上传相关材料(具体要求见附件)。系统于3月28日开通。

(二)个人在管理系统内下载《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院系汇总后,报送至龙子湖校区新图书馆科研处办公室705。

()不再要求提供财务凭证明细,仅需学校财务处财务审查通过。


联系人:武书彦、张春辉

联系电话:0371-63771005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关于召开2021年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农业领域)项目第二批结项评审会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