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队伍  学术交流  资料下载  成果转化  学校首页 
 
项目结项
 项目申报 
 项目立项 
 项目结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研项目>>项目结项>>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度河南科技智库调研课题结项的通知
2020-12-31 13:53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部门:


根据《河南科技智库调研课题管理办法》规定和《河南省科协关于申报2020年度河南科技智库调研课题的通知》要求,省科协组织开展2020年度河南科技智库调研课题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2020年度河南科技智库调研课题立项的课题。


二、结项资格


所有课题必须有立项通知所要求的三项研究成果(课题研究报告、政策建议专报、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或公开刊物发表1篇以上与课题相关的研究论文),方可申请结项。除此之外,重点课题形成的决策建议须获省领导批示,专项课题形成的决策建议须获省领导批示或被相关厅局采纳,否则剩余的40%经费不予拨付。一般课题(自选课题)如有以下材料可同时报送,作为结项鉴定参考条件:(1)课题研究成果被厅级以上领导同志批示肯定或被有关部门采纳;(2)依据课题研究成果形成的政策建议在省有关部门简报刊发。


三、结项程序


1.申请结项的课题组填写《河南科技智库调研课题结项申请书》,课题承担单位对《结项申请书》、课题研究报告、政策建议专报和公开发表的论文等成果进行审核把关,加盖单位公章后报送省科协。


2.省科协组织专家对课题研究成果进行结项评审。根据专家评审意见,报经省科协党组审批后,省科协向通过结项的课题组颁发《河南科技智库调研课题结项证书》。


3.课题原则上不允许延期结项,如有特殊原因确需延期的,需经课题承担单位科研管理部门核实,并向省科协提交课题延期结项申请。所有课题只能延期一次,延期不能超过3个月。


4.课题结项评审被确定为不合格或经省科协批准延期结项仍未完成的,将予以撤项处理。


四、报送材料及要求


1.《河南科技智库调研课题结项申请书》;


2. 1份课题研究报告(3万字以上,重点课题5万字以上,报告正文前附不超过300字的报告摘要);


3. 1份政策建议专报(3000字左右,正文内容包括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成因分析、对策建议。正文前附200字以内内容摘要);


4. 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或公开刊物发表1篇以上与课题相关的研究论文,公开发表或被有关部门采用的课题研究成果以标注河南科技智库调研课题字样为认可标准;


5.阶段性成果(包括课题成果获得厅级以上领导同志批示的扫描件,发表文章的扫描件等其他成果)。


6.课题研究报告、政策建议专报、论文、阶段性成果分别单独装订(课题研究报告封面用蓝色加厚纸装订),封面统一注明“2020年度河南科技智库调研课题(课题研究报告、政策建议专报、论文或阶段性成果)”、课题名称、课题编号、课题承担单位、课题负责人、课题组成员和填报时间。课题名称、课题负责人、课题组成员需与立项时一致。


7.上述材料需提交相应的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版一律使用A4纸双面印制,《结项申请书》、课题研究报告、政策建议专报、论文和阶段性成果分别报送1份。电子版文件命名为“立项课题编号+课题负责人姓名”。请各部门于202117日前将以上材料纸质版交至科研处,电子版发至科研处邮箱,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电话:0371-63515128


报送地址:英才校区办事大厅121办公室


科研处邮箱:hnmyjjxykyc163.com




附件:河南科技智库调研课题结项申请书




科研处


202012 31



附件【河南科技智库调研课题结项申请书.doc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承担国家社科基金《农村社区养老服务体系构建问题研究》项目通过验收
下一条:关于2020年清理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各类研究项目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