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队伍  学术交流  资料下载  成果转化  学校首页 
 
项目结项
 项目申报 
 项目立项 
 项目结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研项目>>项目结项>>正文
关于召开2020年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农业领域)项目结项评审会的通知
2020-09-07 16:50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和《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要求,为加强和规范我省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结项工作,优化服务流程,提高管理效能,定于98日对科技攻关计划(农业领域)项目开展集中结项工作。

请参加结项的相关项目负责人仔细学习科技厅下发的项目结项要求材料,认真准备结项材料,验收会议定在本周二(98日)下午2:30在图书馆841会议室召开,请各课题组提前准备好答辩PPT时间在6分钟以内。包括:项目实施情况、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资金到位及使用情况、取得成绩及经验、存在问题与建议等方面。

联系人:胡华锋

联系电话:65765564

 

科研处

202097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省社科联调研课题2019年结项、获奖公告
下一条:关于开展河南省国际联合实验室2020年评估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