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队伍  学术交流  资料下载  成果转化  学校首页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河南日报》理论版刊登宋朝丽文章
2022-05-30 14:51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27日,《河南日报》理论版刊登文法学院副教授宋朝丽博士文章《建设文化创意城市的路径思考》。

文章从“文化创意是城市发展的主动力”“两大核心多点布局全面开花”等方面介绍了创意城市的概念和河南建设一批文化创意城市的思考;从“突出文化个性魅力”“培育城市创意阶层”“打造城市新型文创空间”“打造特色节庆文化品牌”“注重原创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提出了锻造城市文化品格、注重人才培养产权保护的具体措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挂职博士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明定助力地方发展 理论研究喜结硕果
下一条:张众副教授为行业作《乡村民宿的缘起、发展与未来》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