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队伍  学术交流  资料下载  成果转化  学校首页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张众副教授为行业作《乡村民宿的缘起、发展与未来》讲座
2022-05-27 14:52  
[文章下载] [字号: ]

526日下午,受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的邀请,我校乡村民宿产业研究中心主任张众副教授在《河南省乡村民宿设施与服务质量规范》地方标准的培训会上作了《乡村民宿的缘起、发展与未来》讲座,为行业发展赋能助力。河南省文旅厅相关领导及全省各地市文旅局领导、全省民宿企业代表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张众从乡村民宿的缘起入手,对国内外乡村民宿发达国家和地区的发展历程进行了讲解,对河南省乡村民宿发展的困扰进行了剖析,对我省乡村民宿的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研判和解读,并给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对策。文旅厅领导对张众的讲座给予了充分认同和肯定,并要求参训人员在会后要全面领会,认真理解,按照报告的建议提升乡村民宿的运营能力与标准化建设。

张众长期关注乡村旅游领域,近两年聚焦乡村民宿产业研究。在20213月学校乡村民宿产业研究中心成立后,他带领团队获得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一项,完成省科技厅软科学重点项目一项,并以此为基础持续开展校政、校企深度合作,有效地提高了我校旅游类相关专业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旅游学院供稿)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日报》理论版刊登宋朝丽文章
下一条:我校农产品精深加工及营养递送创新团队再次取得重要科研成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