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队伍  学术交流  资料下载  成果转化  学校首页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加强学术交流 促进科研提升——华中农业大学刘榜教授莅临我校做学术报告
2016-09-29 17:38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提升我校教师申报国家科研项目及开展科学研究的能力和水平,学校特邀华中农业大学刘榜教授,于926日下午在英才校区E109教室做《如何申报国家科研项目及做好科研工作》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张卫宪副校长主持,科研处邱国鑫处长、社科办宋平主任及动物医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等相关学院领导和师生200多人聆听了报告。

张校长首先介绍并致辞感谢刘榜教授在百忙之中莅临我校做学术报告,希望广大教师充分认识到国家级项目对提升我校办学能力,实现“弯道超车”的重要性,鼓励大家积极投身科学研究。为进一步提升我校与华中农业大学深度交流,张校长亲自为刘榜教授颁发了我校特聘教授聘书。

在近两个小时报告中,刘榜教授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为例,以申报者、辅导者和评审者三维度视角,深刻而透彻、科学而严谨、详细而明确讲解了如何申报和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如何组建科研团队做好科研工作。整个报告会严肃而活泼,刘榜教授报告激起了广大教师的强烈兴趣,纷纷踊跃提问。此次学术报告使与会师生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认识耳目一新,为我校教师申报国家项目指引了方向,明确了方法,点燃了激情。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6年下半年 “名师讲坛”活动计划通知
下一条:我校又有7项科技成果顺利通过省级鉴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