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队伍  学术交流  资料下载  成果转化  学校首页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我校又有7项科技成果顺利通过省级鉴定
2016-09-29 17:37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6923日在我校龙子湖校区生工组团楼C401会议室,由商丘师范学院张晓根教授、新乡学院刘兴友教授、洛阳职业技术学院程相朝教授、河南农业大学杨国宇教授、河南省畜牧局吴志明研究员、河南农业科学院白献晓研究员和河南科技学院胡建和教授组成的鉴定委员会对吴玉臣等老师主持的7项科技成果进行鉴定。鉴定会由教育厅科技处杨媛媛主任主持,我校科研处邱国鑫处长,胡华锋副处长,动物医学院石冬梅副院长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鉴定会。

   杨媛媛主任首先介绍鉴定委员会的专家成员及成果鉴定的程序和要求。邱国鑫处长致辞感谢各位专家领导,莅临我校指导科研工作,希望各位领导专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促进我校科研水平进一步提升。随后,鉴定委员会分别听取了7个项目汇报,经查看相关研究资料、质疑和讨论等环节后,认真评议,认为我校科技成果鉴定资料准备齐全、规范,符合鉴定要求,一致同意7项成果全部通过鉴定。此次科技成果鉴定,校科研处周密组织,统一部署,各项工作准备充分,经项目人材料申报、校科研处审查提交、省教育厅审核、省科技厅审批和鉴定委员会鉴定等程序,取得了预期成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加强学术交流 促进科研提升——华中农业大学刘榜教授莅临我校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校五项科研成果顺利通过省级鉴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