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队伍  学术交流  资料下载  成果转化  学校首页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我校成功召开省科技攻关计划项目验收会
2016-07-11 18:48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对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农业领域)项目进行验收和中期评估的通知》精神,201678日,由商丘师范学院张晓根任组长,省教育厅张水潮任副组长,河南省饲草饲料站李鹏飞,河南省农科院白献晓,河南农业大学李艳花组成的验收组,在我校龙子湖校区生工组团C401会议室对我校2014年度立项的6个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农业领域)项目进行验收。科研处邱国鑫处长,胡华锋副处长及6个项目组负责人参加了验收会。

邱国鑫处长首先致辞感谢各位专家领导冒着酷暑,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莅临我校指导我校科研工作。随后,验收组在分别听取6个项目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后,经质询和讨论,认为6个项目验收资料齐全,数据翔实可行,符合验收标准,同意全部通过验收。



附件【申报高校人文社科优秀成果奖学科代码.doc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积极参加2016年河南省“全国科普日”郑州主场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度省级科技特派员选派有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