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队伍  学术交流  资料下载  成果转化  学校首页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我校积极参加2016年河南省“全国科普日”郑州主场活动启动仪式
2016-09-20 17:29  
[文章下载] [字号: ]

   由河南省科协联合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科学院、郑州市委市政府等单位举行的2016年河南省“全国科普日”郑州主场活动暨科普中原云上线仪式于918日上午在郑州科技馆举行,正式拉开河南省今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的序幕。省委副书记邓凯、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笃运、副省长徐济超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作为受邀参展高校,我校科研处精心组织,委派科研处胡华锋副处长负责,由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连卫民院长、张建伟副院长,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隋继学院长、周丹主任、刘群生老师、浮翔老师和动物科技学院唐国盘博士及学生志愿者10多人参加主场活动,借助“全国科普日”活动,精心制作科技成果展板,发放成果资料,现场讲解与演示,积极宣传我校科技成果,充分展示了我校科研能力和水平。

   据悉,全国科普日是中国科协联合相关部门共同打造的品牌科普活动,已连续举办12年。今年全国科普日的主题是创新放飞梦想,科技引领未来。在为期一周的全国科普日期间,全省各级科协将联合教育、科技、科学院等部门,围绕这一主题,开展1200多项重点科普活动,为全省人民奉献一场精彩的科普盛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五项科研成果顺利通过省级鉴定
下一条:我校成功召开省科技攻关计划项目验收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