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队伍  学术交流  资料下载  成果转化  学校首页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关于对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农业领域)项目进行验收和中期评估的通知
2016-06-21 18:59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豫科〔201683 号)、《河南省科技报告制度建设实施方案》(豫科〔2015156 号)及省财政科技经费管理的相关规定,拟对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农业领域)项目进行验收和中期评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范围

  (一)验收范围2014年度及以前立项且实施完毕的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农业领域)项目,验收人员清单见附件7。

  (二)中期评估范围:2015年度立项实施的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农业领域)项目,中期评估人员名单见附件7。

二、验收和评估方式及时间安排

省科技攻关计划(农业领域)项目实行会议验收和现场验收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省科技厅委托各主管部门组织项目的验收及中期评估工作。验收和中期评估拟于20166月底前完成,省科技厅农村处将视情参加。

三、工作程序

(一)验收程序

1.成立专家组,召开验收会议。聘任熟悉项目情况的技术、管理和财务专家5-9人组成专家组,设组长1名,组织召开验收会议。听取项目实施情况汇报、审阅有关材料并进行质疑答辩。

2.由项目主持人负责汇报。如若项目主持人无法参加,需做出书面说明;原则上使用多媒体(PPT)汇报,时间不超过20分钟。

3.汇报内容主要包括:结合《项目申请书》、《项目预算申报书》汇报项目实施情况、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资金到位及使用情况、取得成绩及经验、存在问题与建议等方面。

4.实地考察。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审阅材料的基础上,根据需要可对项目实施地或示范基地等进行实地考察。

5.形成意见。专家组合议形成项目验收意见。

(二)中期评估程序

参照验收程序进行。

四、验收和中期评估材料

项目验收会议(或中期评估会议)需提供的有关材料如下:

(一)验收材料。《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农业领域)项目验收表》(见附件1)、《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农业领域)项目实施情况总结报告》(见附件2)、《项目申请书》和《项目预算申报书》复印件及相关附件(原则上应保证一套材料为原件)。

(二)中期评估材料。《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农业领域)项目中期评估表》(见附件4)、《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农业领域)项目中期进展情况报告》(见附件5)、《项目申请书》和《项目预算申报书》复印件及相关附件(原则上应保证一套材料为原件)

验收会议(或中期评估会议)使用的材料,需为与会专家每人提供1套,暂不用正式装订,可用铅笔统一编排页码。

五、要求

(一)项目承担单位要严格按照要求提供材料,配合做好验收和中期评估。各主管部门要切实指导承担单位做好验收和中期评估的准备工作,认真审核和严格把关。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验收和评估材料复核,对不通过(或不合格)者将按有关规定处理。

(二)项目如不能按期验收,项目承担单位应在预定完成时间之前,按项目原申报程序向省科技厅做出书面报告,并提出延期验收申请(最长不得超过一年)。

(三)经验收和中期评估后的项目,需按照专家组提出的修改意见对材料修改完善,用A4纸打印左侧装订、签署意见并盖章后,由项目主管部门于 715日前 报送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同时需将电子版发送至电子信箱)。具体份数如下:

1.验收材料

《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农业领域)项目验收表》单独装订、一式1份(结项审查完毕后将返还项目承担单位);

《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农业领域)项目实施情况总结报告》、《项目申请书》、《项目预算申报书》复印件及相关附件等(原则上应保证一套材料为原件)依次顺序装订的合订本一式1份;

《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农业领域)项目验收汇总表》(见附件3),由主管部门填写,一式2份。

2.中期评估材料

《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农业领域)项目中期评估表》一式1份;

《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农业领域)项目中期进展情况报告》及相关附件依次顺序装订的合订本一式1份;

《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农业领域)项目中期评估汇总表》(见附件6),由主管部门填写,一式2份。

3请有关人员务必于 6 27 前将纸质材料报送至北林校区科研处办公室,电子材料发送至科研处邮箱:hnmyjjxykyc@163.com

联 系 人:胡华锋   王文静  

联系电话: 65765564

附件: 1. 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农业领域)项目验收表

2.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农业领域)项目实施情况总结报告

3. 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农业领域)项目验收汇总表

4. 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农业领域)项目中期评估表

5. 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农业领域)项目中期进展情况报告

6. 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农业领域)项目中期评估汇总表

          7. 2013-2015年验收、中期评估人员清单            

                                                       

                                                         科研处

            2016 621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度省级科技特派员选派有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项目负责人填写2013-2015年科技厅科技专项绩效监督基础表格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