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队伍  学术交流  资料下载  成果转化  学校首页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关于项目负责人填写2013-2015年科技厅科技专项绩效监督基础表格的通知
2016-06-15 19:02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有关课题负责人:

根据《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河南省科技厅2013-2015年科技专项整体支出绩效监督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豫财监〔2016〕80号)要求,现将有关基础表格的填报要求通知如下:

一、填报基础表格的组织管理部门

省直有关部门(单位),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科技局、财政局郑州航空港区,郑州国家高新区是填报基础表格的组织管理部门,负责组织和督促各项目承担单位按《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填报基础表格。

二、填报人员

2013-2015年科技厅科技专项经费支持项目的课题负责人,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1。

三、填报时限

2016年6月17日前,将电子稿发至科研处邮箱:zzmzkyc@163.com,由于时间紧,请各项目负责人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填写,按时提交电子稿,电子文档命名:姓名+计划类别+项目编号+课题名称。其中科技攻关分为:工业、农业、社会发展3个类别。

四、填报要求

请各课题负责人填写相应的表格,具体表格见附2(打开文件需要Word2007及以上版本),请仔细阅读填表说明,认真填写封面、表1-基础信息表、表2-经费到位与支出,请据实填报,按时提交。填报单位和管理部门要对基础表格的数据真实性负责,对于未按时限提交基础表格或弄虚作假的将予以通报。

联系电话: 65765564  63515128

                                                   科研处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对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农业领域)项目进行验收和中期评估的通知
下一条:站位学术前沿 加强国际合作——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俞培强教授莅临我校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