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队伍  学术交流  资料下载  成果转化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郑州市2022年度社会科学调研课题立项的通知
2022-06-28 15:09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有关单位:

根据郑州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委员会《关于郑州市2022年度社会科学调研课题立项的通知》(郑社评字〔20224号)文件精神,经我校各有关部门认真组织、项目主持人精心准备和郑州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委员会的层层把关、评审,我校本年度共有103项调研课题获准立项(立项名单见附件1)。请各项目主持人接到通知后,根据文件要求,科学分工,认真组织课题组成员开展工作,保障项目研究顺利实施,保质保量按时结项。

一、结项材料要求

1、结项课题按结项封面格式(见附件2A4纸打印,一式两份。

2、课题结项汇总表一份(见附件3),各附件材料请于校内网相关通知文件中下载。

3、立项编号说明:立项编号统一为ZSLX2022+立项序号,例如:ZSLX2022001

4、各课题组认真做好结项课题撰写,内文以出版刊物格式行文,字数原则在1000020000字之间。

5、结项课题需提供课题内容的查重检测报告纸质版一份(需盖查重部门公章),重复率高于20%的不予结项申报。

二、材料报送要求

请各部门科研负责人于20221212日前将本部门课题结项材料、查重报告和结项汇总表统一交至科研处。同时发电子档到科研处邮箱(电子文档名称为:课题名称+主持人姓名)。逾期不报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瑞娟

电话:63515128  15981805315

邮箱:kygl@hnuahe.edu.cn

地址:英才校区党政服务大厅(教学楼121)

科研处  

2022628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帮扶鹅苗送上门,乡村振兴暖人心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3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