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队伍  学术交流  资料下载  成果转化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首个省级科普基地获批
2022-01-31 11:07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充分发挥科普载体的宣教优势,推动我省科普事业蓬勃发展,按照《河南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河南省科普基地的通知》要求,经单位申请、主管部门审核推荐、专家评审论证、厅长办公会审议、公示等程序,同意“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食品科学与安全教育科普基地作为2022年度“河南省科普基地”建设单位。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食品科学与安全教育科普基地开展有“互联网+食品安全进社区”、食品选购指南、食品安全普法教育、食品安全培训、食品安全公益等活动,近十年来累计开展活动一百余场,受到学校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近年来,学校重视科普教育工作,将其作为实现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创新职能的有效载体,面向社会广泛开展科普教育服务,有力推动科技知识的推广普及。本次获批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就是对我校近年来科普工作的充分肯定。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结合自身资源和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进一步发挥科普基地在科学知识传播、科普服务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助力河南科普事业发展,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日报》(理论版)刊发我校张红霞教授文章
下一条:我校获河南省高校科研管理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