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队伍  学术交流  资料下载  成果转化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获河南省高校科研管理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2-01-19 11:06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十三五”期间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工作情况的通报》(教科技〔2022〕12 号)文件,授予我校科研处“河南省高校科研管理工作先进集体”,授予胡华锋、郑鸣、李向辉、唐伽、张新艳等五位教师“河南省高校科研管理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文件指出,“十三五”期间,全省高校科技创新工作实现新的突破,在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引育、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服务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支撑我省建设国家创新高地做出了重要贡献。

目前,我校已全面开启“十四五”建设发展新征程,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注重科研服务质量,创新科研管理方式,按照校党委、校行政的既定目标任务,以科研平台和团队建设为抓手,以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为支撑,以纵向和横向研发项目为驱动,持续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首个省级科普基地获批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