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队伍  学术交流  资料下载  成果转化  学校首页 
 
创新人才
 创新团队 
 创新人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研队伍>>创新人才>>正文
关于公布2016-2018年博士科研启动资金项目验收结果的通知
2021-06-28 11:47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有关部门:

根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引进博士科研启动资金管理办法(试行)》规定,科研处组织了2016-2018年博士科研启动资金项目验收工作。经过个人申请,院部初审,科研处审核,《食品软包装无溶剂胶黏剂中有害残留物迁移理论与试验研究》等21个项目通过验收,《杂多酸/生物质高分子复合材料的可控制备及其在食品智能包装领域中的应用研究》等19个项目未通过验收。通过验收项目,学校将拨付项目的后续支持资金;未通过验收项目,暂缓后续支持资金拨付,待2021年12月31日前项目验收合格后再拨付后续支持资金。

希望各项目主持人保证科学研究的连续性,努力提高自身科研创新能力和学术研究水平,不断培育孵化特色优势科研项目,为申报高级别项目奠定良好基础。


  科研处

2021年6月28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推荐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专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9年博士科研启动资金项目中期考核结果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