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队伍  学术交流  资料下载  成果转化  学校首页 
 
创新人才
 创新团队 
 创新人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研队伍>>创新人才>>正文
关于公布2019年博士科研启动资金项目中期考核结果的通知
2021-06-28 11:46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有关部门:

根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引进博士科研启动资金管理办法(试行)》规定,科研处组织了2019年博士科研启动资金项目中期考核工作。经过个人申请,院部初审,科研处审核,《基于酶—无机杂化纳米花构建酶型时间温度指示剂及其应用研究》等41个项目中期考核合格,《母猪液态饲喂关键技术研究》等6个项目中期考核不合格。中期考核合格项目,学校拨付第二批资金。中期考核不合格项目,暂缓拨付第二批资金;2021年12月31日前,项目达到中期考核标准并提供相关支撑材料后再行拨付第二批资金。

请各院(部)加强督促和跟踪检查,持续做好项目后续管理与服务工作。各项目主持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按照项目的实施方案,全面落实项目的目标任务。


     

科研处  

2021年6月28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6-2018年博士科研启动资金项目验收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度河南省留学人员科研择优资助经费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