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队伍  学术交流  资料下载  成果转化  学校首页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科研外事处一行到我校调研
2021-10-22 08:16  
[文章下载] [字号: ]

1022日上午,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科研外事处处长张晓阳一行4人就科研创新与合作方面到我校调研交流。科研处处长邱国鑫、副处长张红霞、胡华锋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邱国鑫从学校的国家级项目申报、学术委员会的职能发挥等方面,整体介绍了我校的科研基本情况。他提到,上学期学校刚经历了本科教学评估,几经锤炼和自我提升,现正士气高涨,全面开启和推进学校十四五建设。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是围绕牧工商一体化发展建设,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是以财经体艺为基础和特色,有部分共同点,希望在社科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张晓阳处长对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的科研发展情况及本次来访的目的做了介绍。她说,财税金融职院是新晋专科院校,科研方面还比较薄弱,此次调研就是开展对标学习活动以缩减差距,并诚挚表达科研创新合作意愿。

科研处副处长张红霞、胡华锋就科研经费管理、项目激励政策及科研平台管理机制体制等方面与来访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武书彦老师应邀在全国双创活动周论坛上作报告
下一条:我校省科技特派员服务队赴驻马店市开展科技服务
关闭窗口